星热点:踏血寻梅王佳梅的姐姐是谁演的 蔡洁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21:10: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 《踏血寻梅》于2015年4月6日在香港首映,最近获得了众多奖项,再次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你注意到女主的同时,有注意到其姐姐吗?你知道她是谁演的吗?小编知道哟~

   踏血寻梅王佳梅的姐姐是谁演的 蔡洁个人资料介绍

  《踏血寻梅》是由美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惊悚犯罪电影,由翁子光自编自导,郭富城、春夏、白只、金燕玲等主演。该片为第三十九届香港国际电影节闭幕电影,于2015年4月6日在香港首映。这部去年就上映的片子,包揽了众多奖项。许多网友纷纷一睹究竟,再次引起热议。有些网友注意到了影片中饰演女主王佳梅姐姐王佳莉,那么这位女演员是谁呢?小编带大家看看她的资料。

 踏血寻梅王佳梅的姐姐是谁演的 蔡洁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