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德纲徒弟赵云侠戴九安撕逼事件始末,揭戴九安离开德云社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21:02: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笑傲江湖3》郭德纲徒弟来加盟引起了众多网友热议,而戴九安赵云侠的事件也一一被挖~~接下来小编来介绍下赵云侠戴九安撕逼事件始末,揭戴九安离开德云社原因,一同来看看吧~!

 郭德纲徒弟赵云侠戴九安撕逼事件始末,揭戴九安离开德云社原因

  日前,郭德纲弟子张鹤伦、郎鹤炎参与了东方卫视《笑傲江湖3》录制。现场,曾被德云社开除了三次的张鹤伦向师父郭德纲表衷心:“师傅只要您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郭德纲难掩愤懑、激动感叹“戴九安我也没在徒弟身上缺过德坑过谁的,有良心就好。”似乎有意暗讽德云社“叛变”弟子,是暗指赵云侠戴九安?接下来小编来盘点下德云社“叛变”弟子赵云侠戴九安事件始末~!!

  2014年2月底与搭档戴九安退出德云社,并加盟听云轩相声大会。而关于赵云侠为什么退出上德云社,观众们也很想要理解其中真相,而赵云侠关于自己为什么离开德云社,发了两次道歉文,此次道歉戴久安指出是赵云侠在炒作!!!那么赵云侠戴久安都是郭德纲的弟子,为什么突然反目撕逼呢?

 郭德纲徒弟赵云侠戴九安撕逼事件始末,揭戴九安离开德云社原因

 郭德纲徒弟赵云侠戴九安撕逼事件始末,揭戴九安离开德云社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