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权志龙被粉丝偷亲视频 杨茵茵曝光还亲过薛之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19:56: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7月24日,韩国男团Bigbang在香港举办粉丝见面会,权志龙在互动环节上被粉丝亲吻脸颊后,蹲在地上不知所措,他在事后替对方解围表示“也很开心”。

   权志龙被粉丝偷亲视频 杨茵茵曝光还亲过薛之谦

  近日,韩国男团BIGBANG抵达香港举办粉丝见面会。其中权志龙更是很多人的偶像,其中angelababy就是最典型的一个迷妹,每次在GD面前都会秒变小粉丝。在与歌迷互动的期间,G-Dragon权志龙意外被亲脸颊,看见此景的观众全场傻眼、台下陷入一片尖叫。估计这妹纸要被人肉了,要被粉丝用口水淹死了,毕竟这是全民老公啊!据说,不嫌事大的网友曝出妹纸还亲过薛之谦。那么小编特别想问:你薛之谦和权志龙哪一个是真爱?

权志龙被粉丝偷亲视频 杨茵茵曝光还亲过薛之谦


权志龙被粉丝偷亲视频 杨茵茵曝光还亲过薛之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