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国女团LAYSHA大尺度卖肉视频大全 LAYSHA组合无下限性感热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19:56: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国女团风起云涌,为了能够走红,韩国女团LAYSHA走上了性感的路线,以大尺度的卖肉来博取看点和关注。韩国女团LAYSHA大尺度卖肉视频大全,LAYSHA组合无下限性感热舞。

韩国女团LAYSHA大尺度卖肉视频大全 LAYSHA组合无下限性感热舞

  说起性感热舞,韩国的女子团体们那是当仁不让,性感代表除了大势女团 AOA、Sistar 等之外,近几年也是新人涌现,比如 Bambino 的师妹团 Laysha。虽是新人,但她们也是个个身材火辣,舞姿性感。

  作为造星工厂,韩国每年都会涌现不少新的组合团体,而这之中的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于是乎女团为了出位大尺度已然成为了家常便饭。去年5月才出道的韩女团LAYSHA经常的大尺度表现的视频就在网络疯传,因为衣着暴露,作出挑逗动作,遭到不少网友痛批与黄片没有分别。

  据悉,LAYSHA于去年5月12日推出《turn up the music》正式出道,组合由队长金高恩及金彩珍、杨多顺、郑宥彬和朴涩琪组成。从该组合出道后的评价看,该组合走的就是性感路线。

韩国女团LAYSHA大尺度卖肉视频大全 韩国女团LAYSHA性感热舞片段

韩国女团LAYSHA大尺度卖肉视频大全 韩国女团LAYSHA性感热舞片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韩国女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