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素颜现身机场皮肤很好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30 19:46: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江疏影素颜现身

昨晚,江疏影头顶黑色线帽,手提“古董”暖水袋,以Oversize棉袄搭配露脚踝九分裤素颜现身机场。没有了大红唇加持,江疏影依旧皮肤白皙,虽是深夜乘机,却未现疲态,只不过半截眉瞩目,莫名喜感。露脚踝的九分裤也令一众网友表示“怎么看怎么冷”、“最近降温这么冷,想手动给江疏影换条长裤”

不仅如此,江疏影手中的“古董”暖水袋也颇受关注,引得网友纷纷表示“见过机场带熊、带乐器、贴暖贴,没见过带这种古董暖水袋的”、“江疏影也太实诚了吧”、“下一个机场爆款单品预定”江疏影素颜现身

江疏影皮肤白皙、笑容迷人、all black 造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