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姐姐空中瑜伽被赞 王珞丹姐姐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30 17:3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珞丹姐姐是谁?王珞丹“女神级”姐姐上热搜,双重身份惊呆全场!王珞丹蝴蝶腰上热搜,好看的腰并不只是细而已!紧随其后,王珞丹女神级姐姐王楚函上热搜,双重身份惊呆全场!

近日,王珞丹的姐姐王楚函亮相某节目。王楚函不光身材好、颜值高,节目现场她还秀了一段空中瑜伽,惊艳了全场。

姐妹俩长得很像,相对于王珞丹的爽朗帅气,王楚涵更多了一份小女人的妩媚成熟。

此前,王珞丹还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王楚涵的杂志封面照,附文称“中国最好的反重力瑜伽‘舞者’”。

据悉,王楚涵的原名叫王端端,也是一个80后的女孩。目前的职业是是一名理财规划师,曾经做过娱乐主持人,瑜伽和跳舞是她的特长。

网友纷纷感叹:“这简直是一位女神级的姐姐啊”、“厉害了我的姐,空中瑜伽真的是太好看了,仙气十足”、“姐妹俩各有特色,我还是觉得王珞丹更好看。因为我觉得她是那种好看而且我看一眼就记住的女星,现在很多人好看的太一样,实在记不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