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他曾红极一时,被曝帮妈妈摆地摊撑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06:47: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明道去年在板桥菜市场陪妈妈卖地瓜画面让人印象深刻,本报今又接获爆料,指他为善不欲人知,默默帮助新竹华兴国小弱势孩童,捐赠每日爱心早餐,让贫困的孩子不必挨饿上学,明道今被问到此事,也愿能抛砖引玉,说:“希望大家都能关心身边的人。”被问到妈妈的地瓜生意,他笑说:“生意不是很好,希望大家经过能捧场一下,让妈妈高兴。”

 他曾红极一时,被曝帮妈妈摆地摊撑伞

  明道进军影视圈10年有成,现已是年收入破亿元的一线男星,不过他并没有独善其身,反而更将心比心,去年被读者爆料陪坚持要卖地瓜的妈妈在板桥传统市场摆摊,还乖乖帮妈妈挺伞。昨又有读者指出,明道资助孩子爱心早餐多年,又不愿公开接受表扬,让小学校长带领孩子写下感谢卡表心意。

 他曾红极一时,被曝帮妈妈摆地摊撑伞

  据悉明道是主动透过张荣发基金会传达想帮助孩童的意愿,每年逾百万台币,资助对象是各校清寒学生。经纪人透露,明道从小家境也不好,时常放学回家时冰箱空无一物,爸妈又忙,等到双亲回家为他张罗晚餐时已饥肠辘辘。妈妈也曾说,明道婴儿时期,她为了省钱,泡牛奶只用一半奶粉,明道喝了又稀又淡的奶水,到2岁都还营养不良。明道也为帮助家里,10岁就出来菜市场卖菜,从小人情冷暖看在眼里,如今有能力,更希望能让弱势孩子能多点温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