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伟霆抱外甥女遭一脸嫌弃 网友笑称其为人贩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06:4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网上流传一组陈伟霆抱外甥女的照片,照片中外甥女一脸嫌弃不愿意让陈伟霆抱,让网友们羡慕又嫉妒,一起来看看吧

陈伟霆抱外甥女遭一脸嫌弃  网友笑称其为人贩子

  因出演《古剑奇谭》爆红的陈伟霆随后又主演了多部影视作品,演艺事业蒸蒸日上。近日陈伟霆主演的新剧《老九门》正在热播,这趁热打铁的架势想不红都难啊。陈伟霆(William Chan),1985年11月2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华语影视男演员、主持人、歌手。

  7月25日晚,网上曝光了一组陈伟霆手抱外甥女的照片,照片上的陈伟霆面带微笑,一副幸福感爆棚的得意模样,可是他怀里的外甥女似乎并不领情,一脸“嫌弃”地要离开陈伟霆的怀抱。照片一出立即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网友们纷纷留言称小家伙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伟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