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不惧金句王地位动摇:别人说的剪掉就好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30 05:0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蔡康永不惧金句王地位动摇:别人说的剪掉就好

  1月9日,全网首档脑性时代知识偶像问答真人秀《你说的都对》在北京举办见面会,主持人蔡康永以及KOL知识大神河森堡、梁边妖、陈锴杰、黄荻钧共同出席活动。虽然蔡康永是圈内公认的高情商金句王,但当面对这些同样能说会道的知识大神们时可谓棋逢对手,被问会不会担心自己的金句王地位受到威胁后,蔡康永开玩笑道:“那把他们说的剪掉就好啦。”

  蔡康永不惧金句王地位受挑战 听到好句会甘拜下风

  《你说的都对》每期节目都会集结各类知识大神们来拆解并回答日常生活中热议话题,通过节目输出“百科全书式”的知识点,为观众释放压力解决焦虑。作为节目的主持人,蔡康永坦言节目的冷门的构思很勇敢,“毕竟在这个时代,大家只是表面上关心知识,但内心对它并不那么在乎。也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示范给大家看,知识并没有击垮他们,没有把他们变成形象很奇怪的教授,而是拥有知识也依然青春、漂亮、很有趣。”而蔡康永虽然是圈内公认的高情商金句王,但当面对这些同样能说会道的知识大神们时可谓棋逢对手,被问会不会担心自己的金句王地位受到威胁后,他先是开玩笑道:“那把他们说的剪掉就好啦。”之后表示所谓金句都比较武断任性,而这些知识大神们在节目中为了保证知识的客观性,宁愿牺牲金句的数量,而他们说出口的金句,都是真正的知识提炼出的结果,自己听完也会甘拜下风。

  知识大神感叹蔡康永很和善 合作经历值得向孩子“吹嘘”

  活动现场,四位知识大神还与台下观众进行了趣味话题互动,“为什么好白菜总是被猪拱”、“清华与蓝翔哪个更有用”等诸多趣味话题引来他们与观众大开脑洞,让粉丝们体验到了现场版的《你说的都对》。之后几位大神谈到对蔡康永的印象时,陈锴杰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参与录节目,所以讲话经常会被打断,而蔡康永总是非常和善地帮助他,所以心里很感激。接着河森堡感叹,看到蔡康永时比起紧张更多是恍惚,而和他一起录制过节目的过程,也是未来值得向自己的孩子“吹嘘”的一段经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