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ne李小璐忘拉窗帘 卓伟再爆猛图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30 04:5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李小璐与PGONE的事情一直在网上酝酿发酵,一波波实锤猛料砸来,李小璐始终没有再回应!反观PGONE却是接二连三发个声明,道个歉!然而,并没有用,昨天几大权威媒体点名PGONE。目前PGONE所有的合作代言均已取消!

   

   今日,有媒体拍到PGONE现身机场,准备晚上参加长沙的演出。

   

   黄毅清再放狠话:今晚PGONE只要敢现身,就会被人带走!黄毅清再放狠话:今晚PGONE只要敢现身,就会被人带走!黄毅清作为娱乐圈新任纪检委,最近的表现非常合格啊!

   

   至于李小璐这边,有网友爆料称:“对于出轨并不在意,咬紧牙关不承认,气的卓伟再爆猛图。”原来,在当晚两人忘情不拉窗帘,正好被拍到,只见两人在互相沟通交流,摄影师给来了一个4连拍,看这画面是不是很精彩?不过,小编觉得这四张图片不一定是真实,对此你怎么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小璐pgone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