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火星情报局拿vivo手机女生是谁 卢媛媛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02:27: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火星情报局》正在火热播出中,在周怡旁边拿着vivo手机似乎是起到了打广告的作用是谁?据悉她叫做卢媛媛没,据悉,她是瑞丽专属模特。

火星情报局拿vivo手机女生是谁 卢媛媛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火星情报局》旨在纵容一切新奇有趣的发现,以特工为单位,守护提案,舌战群儒。激活全民洞察潜能,用火星方式弄喜你。

  由优酷独家播出的汪涵首档网生综艺《火星情报局》正在火热播出中,《火星情报局》自上线以来因脑洞大开的爆笑话题深受网友追捧。而情报局里出现的美女多多,这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而小编看到一个眼熟好看的美女,她拿着vivo手机似乎是起到了打广告的作用,据悉她叫做卢媛媛没,据悉,她是瑞丽专属模特。

火星情报局拿vivo手机女生是谁 卢媛媛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火星情报局拿vivo手机女生是谁 卢媛媛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火星情报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