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霍建华林心如大婚在即忙维权 霍建华起诉整形医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9 23:14: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霍建华起诉北京某医院公众号在宣传该医院整形项目的文章中擅用个人照片。这具体是怎么回事?该文章中写了什么才会引发霍建华的不满?现在案件如何了?一起来看下。

  霍建华林心如大婚在即忙维权 霍建华起诉整形医院

  霍建华林心如7月31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在这样的时刻霍建华还不忘为自己维护合法权益。据了解是北京某医院公众号在宣传该医院整形项目的文章中擅用霍建华的个人照片导致被霍建华起诉,这具体是怎么回事?该文章中写了什么才会引发霍建华的不满?一起来看下。

霍建华林心如大婚在即忙维权 霍建华起诉整形医院

霍建华林心如大婚在即忙维权 霍建华起诉整形医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霍建华维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