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爆陈羽凡白百合关系 陈羽凡白百合离婚了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9 20:15: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卓伟又爆料了,卓伟也真是会找时间来次爆料,眼看着自己的全明星探好长时间没有大新闻了,赶紧趁着年末自己亲自出马胡侃一番,至于说的是不是真的,小编觉得大部分都是假的,您就当听个乐。

12月28日下午,卓伟做客全明星探举行的“年度八卦盛典”直播节目,一口气爆料了半个娱乐圈。节目中,卓伟谈到了王宝强马蓉的离婚细节,称马蓉有两部手机,一个工作用,一个和宋喆联系用,某次与宋喆联系的手机放在家里充电被王宝强看到,这才引发了离婚大战。此外,陈羽凡白百何、杨洋张天爱杨幂刘恺威等明星均在卓伟的爆料之中。

据卓伟透露,陈羽凡白百合“夫妻之情淡如水”,杨幂刘恺威已经离婚,杨洋张天爱则因为两家公司有合作,所以传闻不见得是空穴来风。还有娱乐圈“月经贴”陈坤[微博]儿子的生母问题,卓伟称他曾问过陈坤家的邻居,邻居透露,陈坤的母亲跟他讲,“陈坤的孩子没有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