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天下足球女主播马凡舒个人资料 马凡舒微博私房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9 18:57: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天下足球》女主播马凡舒是最受球迷们们欢迎的主播之一。这位女主播长相清新亮丽,主持风格落落大方,让人印象深刻。天下足球女主播马凡舒个人资料,马凡舒微博私房照介绍。

天下足球女主播马凡舒个人资料 马凡舒微博私房照介绍

  马凡舒曾担任腾讯NBA主播。2014年11月24日,在央视体育频道全新改版的《天下足球》中,马凡舒作为主持人首次出场,凡凡清新亮丽的形象和落落大方的主持风格无疑为《天下足球》增添了一份特别的味道。在节目中,一身绿裙出现的凡凡与段暄配合默契,表现得幽默风趣,十分可爱。

天下足球女主播马凡舒个人资料 马凡舒微博私房照介绍

  21岁的马凡舒曾是腾讯NBA的女主播并以凡凡的身份出镜,马凡舒和刘语熙一样,入行体育主播也是先从NBA做起,去年冬天,马凡舒便出现在“腾讯NBA”中。马凡舒是不折不扣的火箭粉,她经常穿上红色球衣支持火箭。在刚加入“腾讯NBA”的日子,马凡舒也曾犯过许多菜鸟都会有的错误,“穿圣诞装那会儿一开机就咬舌头,全明星的时候紧张到翻错串场词,季后赛总是会忘记开场……”,不过这也是一个女主播真正成长历练的过程,对此马凡舒也曾感谢粉丝和球迷的支持与包容。

天下足球女主播马凡舒个人资料 马凡舒微博私房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