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电视剧封神什么时候播出 播出时间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9 15:36: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罗晋和王丽坤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封神》即将与观众见面,这部电视剧拍摄消息传出来的时候,观众们就很期待这部电视剧。而电视剧早已经拍摄完毕,就在观众们都在疑问电视剧电视剧封神什么时候播出的时候,终于等到了即将开播的消息。

  由罗晋、王丽坤、张博、邓伦、邹兆龙、何杜娟、海一天、于和伟、胡静主演,华夏视听环球传媒、芒果影视、央视创造、三尚传媒、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出品的古装神话电视剧《封神》即将在2月份与观众见面。罗晋主演的封神电视剧整体风格大气华丽,在对原小说《封神演义》精髓进行保留提升的同时,更着重笔墨渲染了杨戬历经世事变故、爱恨情仇,仍旧长存赤子心的励志成长路。

封神什么时候播出

封神什么时候播出

  相信小伙伴们对于《封神演义》一定不陌生吧,姜子牙,杨戬,苏妲己等等的角色名字大家也是脱口而出。相信小时候大家就都看过这部电视剧,大家也对苏妲己这个千年狐妖恨得心痒痒的。而这次再次翻拍《封神》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效果呢?我们也拭目以待。

电视剧封神

电视剧封神

  对于罗晋扮演的杨戬大家也是非常期待,如果你看过他的戏,他演技如何在你心中定是会有底。我看到的演员罗晋一直追求并且也确确实实做到了“演好戏”。作为罗晋,大到导演,对手演员,小到群演,造型师,安保人员,他给别人留下的印象都是待人温厚,谦逊幽默。无论是身边多年亲密好友,还是一向以八卦爆料为名的卓伟,他们口中的罗晋无疑是做到了“做好人”。他身上有老一辈人对演员特有的固执见解,也有自己对于生活对于自己独特的规划和理解。

罗晋

罗晋

  看了上面的介绍后,相信你也知道电视剧封神什么时候播出了吧?2月让我们期待新《封神》的到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