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良辰和王思聪的对话 叶良辰和王思聪谁有钱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9 09:1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去年9月,叶良辰因为一段聊天记录而走红。其后,在他爆红不久,便签约经纪公司,宣布正式出道,随后也频频现身综艺节目,还参演了不少影视作品。其实,在叶良辰走红的同时,也有很多人在问, 他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

12月28日,昨日有网友发布了一组“豪宅”照片,并将房屋的主人锁定为去年爆红网络的叶良辰,而在照片发布后不久,也得到了叶良辰本人的确认,并再度以嚣张的“良辰体”隔空喊话富二代,引无数网友围观,被惊呆的同时纷纷表示“原来叶良辰真的是家大业大啊!”

叶良辰比王思聪还有钱吗 叶良辰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

“最美窑洞”豪宅被曝叶良辰再次喊话王思聪

曾因一段充满魔性对话的聊天内容而爆红网络的“中二少年”叶良辰,近日被网友曝光其居住在一幢拥有庭院的“豪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