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霏霏男朋友曝光 粉丝开心祝福两人终于戏假成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9 07:42: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霏霏男朋友曝光 粉丝开心祝福两人终于戏假成真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明显是网友的炒作,并且刷话题的只有一个网友,或许是粉丝关心过度为求存在感的炒作而已。”不过无论真假,节目中两人的表现确实令人记忆深刻,绯闻女友周笔畅也在此次热门话题中频频躺枪。
  在《如果爱》中,帅哥孙坚和美女王霏霏搭档情侣,孙坚是毕业于中戏的内地男演员,王霏霏则是missA女子组合的成员,一个演戏的和一个唱歌的就在这样的一个节目中开始了他们的爱情之旅,而在节目中大秀恩爱的两人也被网友们评价是相当般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霏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