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霏霏和吴亦凡关系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9 06:47: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之前湖北卫视如果爱播出,“减肥夫妇”孙坚王霏霏来到韩国展开恋爱故事,“火山岩夫妇”柳岩灿盛在澳门欢乐一日游,“黎明夫妇”张立王阳明则在台湾纵想美食。王霏霏同组合的missA佳、好友Super Junior-M周觅现身节目,为“减肥夫妇”加油打气。

 王霏霏和<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7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亦凡</a>关系是什么?  孙坚王霏霏回归如果爱引关注,梦金园冠名播出的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减肥夫妇”孙坚王霏霏绯闻不断,两人在节目中亲密互动疑假戏真做,疑王霏霏绯闻男朋友是孙坚。在两人回归节目的时候,王霏霏化身甜蜜主妇,亲手z.a心便当,赴片场探班孙坚,得到全剧组祝福;两人重现《情深深雨濛濛》经典场景,浪漫相拥,孙坚更是感动落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霏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