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茜和王霏霏在韩国现在谁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9 05:52: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4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宋茜</a>和王霏霏在韩国现在谁火  宋茜可以说是在韩国出道的中国女艺人当中最具影响力的。舞蹈专业出身的她,在出道前就拍了不少的广告,之后被SM相中成为练习生,在09年通过组合f(x)出道。

  真正让宋茜走红的是综艺《我们结婚了》,宋茜和2PM成员Nichkhun组成的假象夫妇收获了超高的人气,由此,宋茜开始接到中国方面的lovecall,在凭借我结走红了以后,宋茜接了演艺生涯第一部担当主人公的电视剧《爱情闯进门》,无视演技,无视收视率,宋茜已经完成了从歌手到演员的完美转换。

  在中国和韩国的活动都顺风顺水的宋茜,2015年还在中国设立了工作室。另外宋茜和车太贤一起拍摄的《我的新野蛮女友》也要在中国上映了,虽然演技一直在遭到质疑,但是宋茜接到的作品都越来越棒啦。 对于王霏霏,中国的盆友们可能还有点陌生,但是伦家在韩国人气可是灰常高的喔。来自中国海南对于王霏霏,中国的盆友们可能还有点陌生,但是伦家在韩国人气可是灰常高的喔。来自中国海南的王霏霏,是组合missA的成员,艺名Fei。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霏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