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爆料了哪些明星 卓伟爆料的明星有哪些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9 02:22: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8日下午全明星八卦盛典隆重举行,在过去的一年,娱乐圈风起云涌,真真假假,相亲相爱又各怀鬼胎,明星们究竟是单纯质朴,还是无利不往?现场卓伟坐镇,懂哥随行,一起为粉丝们答疑解惑!本年度最后一次爆大料,他们都说了啥?

在节目中,卓伟说到了王宝强马蓉的离婚细节:

他说他打听到的是,马蓉有两个手机,一个是工作用,另一个是和宋喆联系用。

有一天马蓉把和宋喆联系的那个手机放家里充电,王宝强看了一下,结果发现了天大的秘密

粉丝:白百何和羽凡感情怎么样?

卓伟:夫妻之情淡如水。

粉丝:杨幂、刘恺威到底离婚没有?

卓伟:我认为已经离了,就算没有离也是事实胜于雄辩。有一位粉丝给我发私信,他做了长时间的详细统计,2016年1月至11月,杨幂回港看小糯米21天,正常夫妻在一起的时间不会有这么短,这很不正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