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漂亮的她》受禁韩令影响把男二金圣柱换成江奇霖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9 02:20: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禁韩令发出后,漂亮的她受禁韩令影响把男二金圣柱换成江奇霖是真的吗,禁韩令真的开始实行了吗,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漂亮的她》受禁韩令影响把男二金圣柱换成江奇霖是真的吗

  《漂亮的她》男二金圣柱被换是真的吗,相信很多粉丝都不敢直视这个消息,为什么禁韩令出来后《漂亮的她》要把男二金圣柱换成江奇霖呢,这件事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解释解释吧。

  由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金圣柱等主演的电视剧《漂亮的她》于今年7月开拍,该剧是韩剧《她很漂亮》的中国版。

 《漂亮的她》受禁韩令影响把男二金圣柱换成江奇霖是真的吗


 《漂亮的她》受禁韩令影响把男二金圣柱换成江奇霖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