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具惠善惨被换角 新剧女主被抢观众表示不能接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8 23:27: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目前《你太过分了》已经播出6集,具惠善在剧中饰演一名充满正能量的模仿歌手,从第7集开始,张熙珍将代替具惠善出演这个角色。具惠善所属经济公司YG娱乐表示,具惠善近日在拍摄中出现过敏性休克、晕眩和间歇性呼吸困难等症状,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就诊后,主治医生认为具惠善目前需要绝对静养,并应接受长期治疗。

 具惠善惨被换角 新剧女主被抢观众表示不能接受  具惠善与电视台商讨后,决定退出周末剧《你太过分了》。YG娱乐对于电视台的谅解表示感谢,同时也将尽力帮助具惠善早日恢复健康。另外,演员具惠善日前还通过tvN综艺节目《新婚日记》展示出了自己的别样魅力。《你太过分了》 讲述了明星歌手刘智娜(严正花 饰)与模仿歌手郑海棠之间爱憎怜悯、错综复杂的人生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具惠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