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二车娜姆爆李小璐妈妈做小三抢男人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8 19:4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小璐和PGONE的事情真的是越闹越大,即便是贾乃亮已经发布声明,希望大家不要在伤害他的家人,留给他们自己处理,但是依旧挡不住吃瓜群众们的热情。现在李小璐、PGONE的事情还没有解决好,李小璐妈妈也来凑热闹了。

在1月8号的时候,杨二车娜姆晒出几张聊天记录,疑似指李小璐妈妈在20年前抢走了自己的男朋友,甚至还说:有其母必有其女。其实在杨二车娜姆爆出这料之前,就有网友说,李小璐的妈妈在美国当小三,破坏别人的家庭。

而杨二车娜姆的这条微博,像是坐实了那个传闻,很多网友表示,二十多年前李小璐不是已经出生吗?这样的微博爆出来的信息量实在是大,难怪杨二车娜姆会说有其母必有其女。

其实本文编辑觉得这样的传闻还是看看就好,娱乐圈每天都会有这种事情,不可尽信也不可不信,但是杨二车娜姆的这条微博,无疑不是将李小璐和PGONE的事情再次推向一个高潮。很多网友谈到如果李小璐妈妈当小三是真的话,那么李小璐“家风”就有很大的问题了。

话说李小璐和PGONE的事情从2017年到了2018年,原本只是一个桃色新闻,现在却演变成了如今这般难以收拾的局面,不得不说吃瓜群众的力量也是十分强大的。随着相关人物一个个的卷进这场风波中,黑料那也是一个接一个的爆。

对于李小璐,本文编辑实在不懂她是怎样将一副好牌打成如今这样的,17岁得影后,是内地第一个获得金马奖的女艺人,也是最年轻的影后,本来可以好好的用作品说话,但是近年来李小璐却是在网红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加上这次的丑闻,想要洗白那也是非常的困难了。

《杨二车娜姆爆料李小璐妈妈曾抢其男友是怎么回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杨二车娜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