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妍希出演《邓丽君》?出席活动时透露正在勤恳练歌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8 19:16: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有消息称陈妍希、何润东将出演电视剧《邓丽君》,这部剧由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导演丁黑担任。对此,陈妍希27日出席活动委婉表示,会在家里勤恳练歌,还说儿子是最好的听众。但华视娱乐总裁赵毅却表示,目前《邓丽君》虽然在筹备,但从导演到演员都还未确定。这样的回应似乎是在否认陈妍希出演《邓丽君》的消息。

陈妍希出演《邓丽君》

陈妍希出演《邓丽君》

  电视剧《邓丽君》自2015年起就多次被传开拍,但是却一直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很多观众都认为是不是不拍了。但在近日,有台湾媒体透露,这部剧终于要在3月开拍了,而且陈妍希还将出演邓丽君,何润东出演男主角,曾执导过《那年花开月正圆》的丁黑将担任导演。

陈妍希

陈妍希

      陈妍希27日出席活动也表示,去年为了照顾孩子只参加了一档节目,目前新戏开拍在即,所以会经常在家练歌,还说儿子就是最好的听众。不过,碍于暂未官宣,所以陈妍希也并未透露过多细节。虽然陈妍希也没有说是哪一部新戏,但是唱歌加上最近要开拍的一部电视剧,想来想去也只有《邓丽君》了。

陈妍希专心练歌

陈妍希专心练歌

  虽然现在演员阵容都没有官宣,但是陈妍希能在活动上透露这样的信息,估计也是八九不离十了。但是邓丽君是很多人心目中的一种女神级别的存在,不管是谁演大家应该都不满意吧。而且这个人物她不是说虚构的,是真实存在的,每个人心中也都已经有了一个固有的印象,现在如果陈妍希接了这部剧,这更会让观众有一个对比,不满的声音可能也会越来越多。陈妍希如果真的接了这部剧,也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了。不知道会不会像之前演小龙女一样,被一直骂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