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仓凉子离婚了吗 米仓凉子为什么离婚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8 16:56: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日本媒体报道,12月30日,日女星米仓凉子通过事务所宣布离婚消息,她表示:“我们夫妇经过一段时间的协商,决定离婚。因为我这样的私事让大家担心了,实在对不起!”“今后我也将作为一名女演员,作为一名女性,继续前进。”米仓凉子2014年12月26日,也就是两年前与小自己两岁的公司经营者结婚。这段持续两年的婚姻于今天正式划上句号。

米仓凉子和新婚丈夫在婚后彼此都十分忙碌,丈夫为事业准备依据大阪,这与米仓凉子想尽早备孕生子的想法相左,婚后二人也是频繁吵架。今年年初米仓凉子甚至离开了婚后二人的家,回到了独身时代自己的公寓居住,与丈夫形成了事实分居状态。有相关人士爆料说,虽然事务所公开是因二人性格不合不停吵架才导致分居,但实际上米仓凉子和丈夫分居的理由并不是这么简单。日前米仓凉子已经与关系亲近的友人商谈,准备与丈夫协议离婚。

此前媒体报道米仓凉子很有可能闪电离婚时,米仓凉子所属事务所曾出面否认,并表示当时二人不是准备分居离婚,只是吵架一时生气,夫妇二人总会和好的。但目前看来这件事并非如此简单,米仓凉子在本月7日出席电影宣传活动的时候被问到分居事件,也只能无视记者的提问,没有给出任何答复。根据9日发行的周刊杂志报道,米仓凉子之所以与丈夫分居、准备协议离婚是因为遭受了丈夫的婚内精神暴力,丈夫不仅否定米仓的人格,还经常在家中辱骂她,要求米仓凉子正座接受长时间的说教,甚至出手打人。虽然在电视剧电影中米仓凉子经常饰演硬气的职业女性角色,但有熟人表示她本人的个性其实比较软弱,做人也很小心。实际上个性柔弱的米仓凉子无力反抗这样的暴力,只好寻求离婚这样的解决办法,根据周刊杂志的采访,目前米仓夫妇二人的关系基本已经不可修复,离婚恐怕很难避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