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元畅是gay吗 郑元畅深夜与男友人互动亲昵视频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8 15:3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郑元畅深夜与男友人互动亲昵,那么很多网友都想知道郑元畅是gay吗,为什么郑元畅深夜会和这男子这么亲昵的互动,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郑元畅是gay吗 郑元畅深夜与男友人互动亲昵视频曝光

  郑元畅是不是gay的问题网友们又开始讨论了,郑元畅深夜与男友人互动亲昵这一举动,网友们的第一反应就是郑元畅是gay,那么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据消息报道,日前,郑元畅和王丽坤、熊乃瑾参加剧组聚餐。郑元畅被拍到与男友人在路边牵手熊抱、耳鬓厮磨。当天晚上,郑元畅、王丽坤、熊乃瑾聚餐完毕,仍意犹未尽,相约去另一地点续摊。散场时,仨人还玩儿起了爱的抱抱。王丽坤戴上口罩先走一步,郑元畅将熊乃瑾送上车,非常体贴。

 郑元畅是gay吗 郑元畅深夜与男友人互动亲昵视频曝光


 郑元畅是gay吗 郑元畅深夜与男友人互动亲昵视频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郑元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