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SNH48为什么这么火? SNH48有什么代表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8 08:56: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女子团体SNH48自2012年出道莫名其妙就火了,她们不靠演戏出名、不靠炒作出位、不靠唱片卖钱,甚至不以实力取胜,那么她们到底怎么火的?有代表作吗?

 SNH48为什么这么红? SNH48有什么代表作?

  SNH48是2012年正式成立的女子偶像团体,给人的印象就是人特别多,但是名字记不住,感觉他们很火,但是却没有什么代表作。没错,这就是SNH48。前几日,她们完成了评比性质的第三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鞠婧祎以23万多票赢得冠军。

  那么,这样一个不靠演戏出名、不靠炒作出位、不靠唱片卖钱,甚至不以实力取胜的团体究竟是怎么火遍大江南北的呢?她们又是靠什么盈利?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分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SNH48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