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社交账号取关上百人 吉吉黛米洛瓦托在列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28 08:05: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Selena

赛琳娜关注仅剩37人

  据外媒报道,25岁的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对自己的Ins进行了“大清洗”,取关了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和吉吉-哈德迪(Gigi Hadid)在内的上百位好友,连她自己的助理也未能幸免。在再次取关洛瓦托之前,赛琳娜还评论了对方的一张比基尼照片“火辣”。她把自己的头像换成了母亲曼迪-蒂菲(Mandy Teefey),似乎想证明她和母亲的关系并非如外界所传那么冷淡紧张。

  赛琳娜保留关注的有:27岁的好闺蜜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36岁的艾米-舒默(Amy Schumer)和36岁的杰西卡-阿尔巴、她的造型师凯特-扬(Kate Young)、捐肾好友弗兰茜亚-莱莎(Francia Raisa)。粉丝们热烈讨论为什么赛琳娜的关注人数会从317骤降到37。去年一次采访中,赛琳娜透露Ins帐号的密码掌握在助理手中,她并不知道。如果这次是特蕾莎的操作,那么她为何要取关自己呢?

  去年接受采访时,赛琳娜说:“成为Instagram上粉丝最多的博主后,我有点害怕,这太耗费精力了。早上一醒来和晚上入睡前都要看看,简直成瘾了。那种感觉就像有人非要把我并不喜欢的想法强塞进我的脑袋一样。每次看着感觉都不好,所以我经常隐身,像个幽灵一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