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丞琳为什么不火了 可爱教主与众男暧昧不清被骂公交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8 07:4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女歌手杨丞琳,因长相俏皮可爱再加上甜美的歌声备受观众喜欢,不过人红是非多,杨丞琳也有不少黑粉,曾经杨丞琳还被黑粉骂为公交车,意思是杨丞琳曾经与多名男性有过不正当的关系,如今杨丞琳李荣浩已经公布恋情,那么杨丞琳真的是公交车吗?或许也是杨丞琳为什么不火了的原因吧!

 杨丞琳为什么不火了 可爱教主与众男暧昧不清被骂公交车  杨丞琳和李荣浩的恋情终于得到了当事人的点头承认,也算好事一桩,要知道杨丞琳自出道起就绯闻不断,绯闻男主名单也是让人惊到咋舌:余文乐、朱孝天、Kone团员之一小鬼、罗志祥等等,怪不得被网友戏称杨丞琳台湾公交车。对于桃花不断杨丞琳都是极力否认,唯一承认的也只有和艺人元骏豪的恋情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