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为李小璐洗白 贾乃亮被赞暖男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8 06:12: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8日,知名视频博主鱼丸姜发布了一则暖心视频,贾乃亮被选为《你好陌生人》新一期的测试嘉宾,测试人员将倒车位置选在贾乃亮的车左侧,假装自己倒车困难,目的是测试事先不知情的贾乃亮遇到后会有什么反应。没想到,贾乃亮二话不说出手相助亲自倒车,还安慰测试人员“没关系是我的问题”!这条暖心的视频发出后,博主鱼丸姜亲自评论回复:“我们测试人员当场被暖哭.....”细节见人品,行为看人格,贾乃亮到底有多暖,其实翻一翻他的微博就知道了。

翻开贾乃亮的微博,生活中的点滴小事皆被记录下来,没有扑面而来的带着浓厚商业气息的广告味,反而充斥一种与家人共享美好,和朋友喝酒吃肉的人情味。看得出,贾乃亮在很用心的经营着自己的微博。

暖朋友:

在贾乃亮的微博中,有相当一部分微博是为好友而发,一部分是为了替好友宣传新作品,例如替欧豪的新电影免费宣传,而这部电影中并无贾乃亮的角色。

一部分是替好友演唱会打call的,例如为先前视为亲弟弟的PGone演唱会预热,一部分是为好友加油鼓励的,包括今年刚出道的新人邢昭林。

还有一部分是晒自己和好友之间相聚照片的,其实从这些微博中,看不出来贾乃亮和谁关系好,或许关系都好,或许关系只一般,为谁宣传,替谁打call,没有特定的人选,虽然微不足道,但心意满满。

暖社会:

在贾乃亮的微博中,有一部分是为普通人而发,2017年7月12日,正值盛夏高温,很多年环卫工人因中暑入院贾乃亮在微博中号召大家少扔垃圾,减速慢行。

2017年12月27日,2岁女童丹迪病魔缠身,急需肝移植,贾乃亮转发丹迪妈妈刘金娜的救助声明,号召大家献出爱心,自己也趁苏州拍戏空挡,帮忙联系医院,找肝源,然后以个人名义向金娜妈妈捐款了143837元。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流浪狗,失学儿童,被拐幼童,这些问题,贾乃亮以一个明星的名义在宣传在号召。

暖家庭:

贾乃亮的微博最大的篇幅展现的都是自己幸福温暖的家庭,女儿甜馨生性活泼,老婆李小璐幸福美满,不仅如此,凡是李小璐的宣传文案以及商业合作,贾乃亮都必然转发,结婚纪念日,李小璐生日等等贾乃亮更是花费心思,精心准备。

让李小璐成为网友眼中最幸福的女人。就连李小璐被曝夜宿PGone后,贾乃亮都是第一时间站出来为老婆澄清,相信老婆。但是却惨遭现实打脸。

当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妻子出轨并非恶意诋毁时,贾乃亮在沉寂了一个星期之后,在网上发长文回应,全文贾乃亮没有指责李小璐一句不是,反而将妻子出轨的过错揽到自己身上,声称是自己无法平衡家庭与工作之间的关系,才导致童话般完美的婚姻变成了最大的遗憾。

再回头看看娱乐圈被出轨的男明星,宝强一纸声明干脆利落的结束了与马蓉的婚姻关系,两个人形同陌路,闹上法庭。白百何给陈羽凡带了绿帽,陈羽凡亲自发声撇清关系,虽然没闹得太难看,但是两个人的婚姻也没有多幸福。有人说贾乃亮被绿不撕李小璐是因为太爱对方,也许有这么一部分的原因存在,但是两个人结婚6年,爱情早已经变成了一种对家庭的责任,风风雨雨在所难免,不离不弃才是真的暖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