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霖关晓彤关系 李宗霖是关晓彤前男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8 02:30: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宗霖目前在《凤囚凰》中李宗霖饰演配角花错,不过有心的网友应该发现李宗霖是关晓彤工作室的艺人,两人曾是绯闻情侣。那么李宗霖关晓彤什么关系?李宗霖是关晓彤前男友吗?下面随小编看看吧。

李宗霖是关晓彤前男友吗

在2017年的时候,听到关晓彤自己开工作室这个消息,我也是着实吓傻了,一个十九岁的在校大学生,居然要开始创业赚钱了。原本以为这个消息就是说说而已,但是没想到说时迟那时快,关晓彤工作室真的出现了。

2017小年的时候,关晓彤上北京春晚,就顺势的开始拜年了,然后就是紧锣密鼓的宣传关晓彤的新剧。

而关晓彤自己也在微博上确定了认证的工作室,看来以后得知关晓彤的动态又多了一个出口。

只是没想到年纪轻轻,野心就起来了,不愧是新晋的小花旦,这么快就开始创业了。

既然成立工作室,那么当然不可避开的就是签艺人,杨幂捧红了迪丽热巴,而关晓彤也要尝试捧红小鲜肉了,关晓彤得工作室开了没几天,就有眼尖的人在动态里面看见了李宗霖。

关晓彤是娱乐圈的一位当红小花旦,不仅演技出众,颜值更加博得了观众的喜爱,之前在饰演“好先生”里面的角色时一举成名。

关晓彤妈妈李君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23岁的小鲜肉李宗霖日前在与关晓彤工作室谈签约事宜,关妈妈作为关晓彤工作室的幕后老板,一直在为工作室招贤纳士。

据悉,李宗霖目前已成功签约关晓彤工作室。但是19岁的关晓彤疑似与23岁的台湾男星李宗霖传绯闻,二人疑似因为拍摄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而认识。

李宗霖这个名字有点陌生,但是他却是关晓彤的绯闻男友,两人是五年前在拍戏时认识的。

关晓彤出去滑冰的时候,也是带上了李宗霖。

而且,当天李宗霖也是秀出了和关晓彤同样文字的腊八节,并且眼尖的人发现背后有个女生的包,感觉就是关晓彤的。

而且,抛开这些蛛丝马迹不说,另外,在李宗霖的微博里面也是有很多关于关晓彤的日常毫不避讳对关晓彤的喜爱。

这个迷弟可是不遗余力的宣传哦。

虽然关晓彤的妈妈回应说,这个绯闻是个误会,是因为在和李宗霖谈工作室的签约,父母都是在场的。

但是,两个人的神出鬼没还是令人怀疑,毕竟,现在李宗霖连关晓彤的父亲都关注了,让人浮想联翩。而且自从签约后,李宗霖就开始拍于正的大剧了,这么快的资源,肯定是关晓彤联系的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