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财产未给张靓颖?冯轲晒照回:股权变更去年已完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7 20:32: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财产未给张靓颖?冯轲晒照回:股权变更去年已完成  去年,张靓颖妈妈因为股权的事情与冯轲开撕。最后冯轲还讲要把自己所有的财产都转移给张靓颖。日前网上曝出冯轲并未转移财产,公开的企业信息显示,公司最后一次变更股东还是2014年11月24日,变更后,张桂英也就是张靓颖的妈妈不再是投资人。也就是这一次变更,引发了去年10月的家庭大战。但在去年10月,投资人确实发生了细微的变化,张靓颖的名字排到了冯轲的前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靓颖冯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