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财产未给张靓颖?冯轲晒照回:股权变更去年已完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7 20:32: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财产未给<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靓颖</a>?冯轲晒照回:股权变更去年已完成  网上曝出冯轲未把财产转移给张靓颖的消息。曝光的图片中显示公司的股权并未发生太多变化。但在去年10月,投资人一栏中张靓颖的名字排到了冯轲的前面。3月30日,冯轲发微博并晒出股东信息,称“相关股权变更,已经在去年10月14日完成。有兴趣的人欢迎去工商网站查询。谢谢大家的关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靓颖冯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