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超和小李琳有孩子吗 什么时候结婚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7 19:0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经超和小李琳什么时候结婚的?经超晒小李琳怀二胎照片。近日,小李琳怀二胎,二婚老公经超晒出孕期写真,并发文称“希望2017大家都会越来越好,祝愿我的大女儿早日康复,也保佑小女儿‘小年糕’快快到来,爸爸妈妈爱你们,也祝福大家新年快乐。”2014年,经超发微博自曝与演员小李琳已领证,经超和小李琳两人于5月10号在北京举办婚礼。

据悉,小李琳前夫为李雪涛,是上海戏剧学院的老师。两人于2007年补办婚礼,而当时两人已结婚多年还有一个四岁大的女儿。李雪涛比小李琳大八岁,也是小李琳的学长,但是两人的婚姻并没有维持多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