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炉石传说弱鸡直播房间地址介绍 弱鸡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7 17:52: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昨天《炉石传说》总决赛上,中国选手弱鸡以3:2成为了本届黄金国际挑战赛的冠军。炉石传说弱鸡直播房间地址介绍,弱鸡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炉石传说弱鸡直播房间地址介绍 弱鸡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2016年《炉石传说》黄金国际挑战赛--中欧对抗赛总决赛昨日在上海进行,中国选手弱鸡3:2夺冠,打败了夺冠热门。

  除了总决赛以外,现场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网易CEO丁磊赞助给中国选手的超级大奖——价值300万的法拉利加利福尼亚超跑。

  比赛前期,双方战成2:2平。而决胜局阶段,弱鸡拿出鱼人骑对阵K神的中速猎,骑士一直保持较大优势,在猎人没有任何翻盘机会的情况下,亡者归来带走猎人。

  最终,弱鸡以3:2成功击败K神夺冠,为自己赢取了2万欧元的奖金以及价值300万的法拉利。

  赛后,弱鸡在微博上表示自己非常激动,因为自己终于打败了儿时的偶像Kolento。不过,有网友在评论中纷纷表示:弱鸡你有驾照吗?

炉石传说弱鸡直播房间地址介绍 弱鸡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炉石传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