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马苏交往过 魏大勋马苏在一起过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7 17:18: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晚,黄毅清微博中曝料当时马苏孔令辉的分手内幕。说当时马苏与孔令辉分手是因为马苏给孔带了绿帽子,并且曝料马苏跟一个“W”姓的人好过。

   于是大家都纷纷猜测,“W”就是指魏大勋。其实,魏大勋马苏早在3年前就被曝出过绯闻,当时有媒体曝出,魏大勋马苏已经领证结婚。

   

   但是之后对于魏大勋马苏领证的传闻,双方都做出了回应。否认传闻,工作室还做过声明。所以对于魏大勋马苏领证的事,最后就澄清了。

   但是,作为当时澄清的绯闻,如今又再次被曝。虽然黄毅清微博里,只是用子母代替,但是那个“W”,当然会让人想到是魏大勋,毕竟当时魏大勋马苏也传过绯闻。

   

   魏大勋马苏的传闻再次被提起,魏大勋的粉丝也是炸了。这一次,马苏因为李小璐的事情而引火烧身,某种程度上,有她自己的责任。

   但是对于魏大勋,那真的就是无辜躺枪了。要说魏大勋马苏,还真的是没几个会信的吧?不过就目前的局势来看,黄毅清既然已经曝出了这样的料。

   除非到时候他说明这个“W”不是魏大勋,而是别人。否则的话,在这场风波中,魏大勋也是避不开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马苏魏大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