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姐妹团破裂的原因 泰迪姐妹团成员有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7 16:3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泰迪姐妹团成员都有谁

   泰迪姐妹团成员:秦岚、霍思燕、李小璐杨幂、霍思燕、熊乃瑾、甘薇、肖雨雨、刘芸和应采儿。

   泰迪姐妹团源于霍思燕的自创潮牌名“Teddy Family",她们都喜欢养泰迪,而且年龄相仿、志趣相投,生活中聚会多多,工作上抱团力挺,惺惺相惜。其成员大姐秦岚、二姐霍思燕、三姐李小璐、四姐熊乃瑾、五妹甘薇、六妹肖雨雨、七妹杨幂,编外人员刘芸和应采儿。

   

   泰迪姐妹团成员的共同点

   共同点1:爱演戏。

   共同点2:爱泰迪狗。

   共同点3:爱漂亮衣服。

   共同点4:爱自拍。

   共同点5:爱吃喝玩乐。

   共同点6:也爱奋斗,个个心直口快,人人有情有义。

   

   李小璐杨幂泰迪姐妹团关系决裂内幕

   杨幂、李小璐、霍思燕、熊乃瑾等都是泰迪姐妹团的成员,她们年纪相仿,家中都养着泰迪狗,有着相似的爱好,而抱团互挺。然而,在李小璐的婚礼上、霍思燕被老公求婚的聚会中,都没有杨幂的身影。在李小璐与甘薇几个姐妹组工作室的时候,同样,也没有算上杨幂。后来,有媒体报道,因为杨幂和霍思燕拍戏抢角色,两人因为一巴掌,将姐妹情全部打灭!不过,也有不少人说姐妹团关系破灭是因为李小璐不满杨幂突然爆红,还曾在颁奖典礼上公然给“坏脸色”。

   杨幂和刘恺威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出席婚礼的人当中,只有伴娘唐嫣是圈内人,杨幂之前的姐妹团——泰迪姐妹团,里面的成员一个也没有出席婚礼,微博上也没有文字提到杨幂的婚礼。其中成员李小璐,直到杨幂婚礼的第二天,才姗姗来迟送上祝福,微博原文:“忙着照顾一天孩子,收拾行李,终于得闲看到美幂大婚的照片,真心替你们开心啊!你们寄来的喜糖,我准备两天就进肚,昨晚喝醉没?一定要幸福永久啊”!可是有粉丝发现,李小璐明明在杨幂结婚当天还发布微博,这明显是个借口。至此,媒体猜测泰迪姐妹团关系已经彻底破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泰迪姐妹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