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晨邓伦恋情曝光 约会全程打情骂俏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7 16:02: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因无心法师与花样姐姐而被大家所熟知的金晨恋情曝光。对象是小两岁的男演员邓伦。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一起时被拍到的视频以及网友对他们恋情曝光的看法。

   金晨邓伦恋情曝光 约会全程打情骂俏

  据爆料,因无心法师与花样姐姐而被大家所熟知的金晨恋情曝光。对象并不是曾与她传出绯闻的王大陆,也不是无心法师中的官配韩东君,而是小两岁的男演员邓伦。据悉两人目前在北京剧组拍戏,在剧组酒店同居,并到小树林约会被拍到。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一起时被拍到的视频以及网友对他们恋情曝光的看法。

 

金晨邓伦恋情曝光 约会全程打情骂俏视频

金晨邓伦恋情曝光 约会全程打情骂俏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金晨邓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