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指控曾志伟性侵 曾志伟真的侵犯了蓝洁瑛?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7 15:4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今蓝洁瑛这个名字对于不少人来说已经相当陌生,她是TVB著名演员,也参演过几部比较有名的电影,其中就包括周星驰的《大话西游》,她在里头扮演的蜘蛛精“春十三娘”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没几年后,就传出了蓝洁瑛精神失常而息影的消息。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对于蓝洁瑛的息影,不少网友都感到疑惑不解,毕竟一位明星好端端的怎么就精神失常了?在后来蓝洁瑛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曾将这件事情的真相透露出来,她表示自己的精神失常是被娱乐圈中两位大佬级别的人物性侵所导致的。

   由于碍于两位当事人的人气和影响,媒体并未将他们的名字爆光,不过如今视频被翻出之后,令大家感到意外的是其中一位居然是大名鼎鼎的曾志伟。

   

   曾志伟直到现在还在影视圈相当活跃,他在香港的地位也是相当不低,不过对于蓝洁瑛一事,曾志伟从未表态也从未向蓝洁瑛道歉。

   当然知道这件事情之后,不少人都在批判蓝洁瑛已经精神失常,这种人的风言风语不值得信,不能仅凭她的一句话就毁了曾志伟多年的形象。

   也有网友表示,这种事情在当时的香港是很正常的,当然接受采访之后连大佬的名字都被掩饰起来了,而曾志伟也确实有这个能力,不能因为蓝洁瑛精神一度失常,就将她的话当做风言风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