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JTBC新剧《清扫吧》男主人选确定 安孝燮搭档金裕贞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7 14:35: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之前一直传的JTBC电视台新剧《先热情地清扫吧》的男主人选终于定了,那就是安孝燮。这次是他和金裕贞第一次合作,究竟两人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真的令人非常期待了,而这部电视剧因为高颜值的组合也吸引了很多观众的兴趣,这部剧在不久之后就会跟大家见面了。

安孝燮出演《清扫吧》

安孝燮出演《清扫吧》

  很多人可能对安孝燮不熟悉,其实他是One O One组合的成员,在《扑通扑通LOVE》中饰演拥有出众的头脑和能力、一心想要朝着更高地位攀登的朴炎。在2017年,安孝燮搭档金瑟祺主演奇幻爱情剧《戒指女王》,饰演服装设计系的王牌学生朴世建,也是非常热门的一个新人演员。

安孝燮男主

安孝燮男主

  在之前JTBC电视台新剧《先热情地清扫吧》正在与演员宋再临和金裕贞接洽的时候,就有很多网友认为宋再临是出演男主,但是后来粉丝也否认说宋再临是出演男二,而宋再临方面是回应说正在讨论中,还没有确定,真的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啊。

安孝燮搭档金裕贞

安孝燮搭档金裕贞

  该剧讲述了积极向上,明朗可爱的四次元女生(金裕贞),遇到财力、外貌都完美但有严重洁癖的男人后陷入爱河的浪漫故事。这也将是金裕贞成年以后的首部作品,也是是金裕贞时隔两年之后再回归荧屏,很多粉丝也是十分的期待,也有的网友表示时候说宋再临和金裕贞差了14岁,两个人演情侣也实在是不搭。这次出演的安孝燮与金裕贞相差只有4岁,想必网友们也没有那种困扰了吧。

  这部剧将接档《加油吧waikiki》播出,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视觉盛宴真的非常令人期待了,说不定和金裕贞能够得到今年的最佳CP奖呢,毕竟两个人的颜值也算是蛮搭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