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小春假意生气送纪念日惊喜 应采儿感动曝新年愿望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6 20:1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一期的《年味有FUN》的节目中,我们看到这期节目迎来了恩爱夫妻陈小春应采儿,这一次的旅行是为了回忆春采夫妇结婚七周年记忆的甜蜜之旅。这一次的节目是陈小春假意生气给应采儿送纪念日的惊喜。那么到底在节目中陈小春给应采儿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呢?

恩爱夫妻陈小春应采儿

恩爱夫妻陈小春应采儿

  这一次的《年味有FUN》陈小春应采儿来到了两人结婚的地方香港迪士尼乐园。在这里他们完成了两人之间最重要的事情。当再次回到这里的时候两人已经走过婚姻的七年时间了。

  在这七年中两人之间的相处一直被众人羡慕,在很多人看来陈小春应采儿就是恩爱夫妻的典范。当然这一次回归是陈小春特地向节目组要求的,因为自己想要给应采儿一个惊喜。

陈小春特地向节目组要求的

陈小春特地向节目组要求的

  在节目中应采儿跟陈小春进行了三轮比拼,在三轮比拼中陈小春都输给应采儿了,一个是因为自己慢,一个是因为陈小春在准备惊喜。

  所以在最后做甜点的的时候,被应采儿吐槽的陈小春突然一下子就生气了,转身离开录制现场。而应采儿担心录制中断所以治好配合完成节目环节。但是其实则只是为了很好的完成这一次的惊喜。因为陈小春要为应采儿重现当年婚礼现场的感觉。

陈小春要为应采儿重现当年婚礼现场

陈小春要为应采儿重现当年婚礼现场

  当然除了婚礼现场的我感觉之外,陈小春还喝年味团的人在陈小春应采儿的洞房房间里面准备了一顿年味饭。在吃饭的过程中山鸡哥也是一脸宠溺的看着应采儿。当然对于陈小春的安排应采儿显然相当的高兴跟感动。

  在录制中应采儿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就是希望能够生一个女儿,生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公主。这样的信念愿望应该也是陈小春想要的吧!

应采儿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新年愿望

应采儿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新年愿望

  看到陈小春这么用心的准备纪念日惊喜,相信很多人也感受到应采儿陈小春之间的甜蜜气息是在什么地方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