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宝强家暴马蓉是真的吗 王宝强家暴视频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6 18:5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宝强会家暴吗,王宝强家暴马蓉是真的吗,网友都认为是不可能的事情,王宝强是网友们公认的老实人怎么可能会家暴呢,这其中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王宝强家暴马蓉是真的吗 王宝强家暴视频曝光

  王宝强家暴马蓉?应该说马蓉家暴王宝强还差不多,在网友们的眼中王宝强一直是很老实的人,没有家暴,而且是对家很热爱的人,他不可能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但马蓉微博上说的家暴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究竟是不是她本人说的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王宝强突然在微博中发出离婚声明,声称“现因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随后马蓉在微博也发出了评论,那么这究竟是谁发表的呢。

 王宝强家暴马蓉是真的吗 王宝强家暴视频曝光


 王宝强家暴马蓉是真的吗 王宝强家暴视频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宝强家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