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奕迅接老婆下班 甘愿被老婆压榨引众女人羡慕嫉妒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6 14:07: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陈奕迅特意停工一个月陪伴老婆,而且还亲自接老婆下班,这一举动引来众多女人羡慕嫉妒恨,但可惜不是自己的老公。

 陈奕迅接老婆下班 甘愿被老婆压榨引众女人羡慕嫉妒恨  陈奕迅接老婆下班的举动感动了无数网友,也纷纷向徐濠萦请求如何找到一个这么好的男人。陈奕迅接老婆下班是因为他此前承诺要停工一个月陪伴老婆,所以现在是实现承诺的时候,这样的好男人真的好少见到,甘愿被老婆压榨也没有任何怨言,这就是好男人的形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奕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