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像量身照曝光 吴磊个人首尊蜡像即将入驻香港杜莎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26 08:49: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磊 香港杜莎

吴磊个人首尊蜡像

  今日,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宣布吴磊即将入驻,并首度曝光吴磊蜡像量身照。照片中吴磊剑眉星目、璨若星辰,举手投足间自带少年朝气,量身照仿若变成一幅幅鲜衣怒马少年的画像。据悉,吴磊的蜡像即将正式亮相,这是吴磊个人首尊蜡像,也是香港杜莎送给吴磊18岁的成年礼物。同时,吴磊还是入驻香港杜莎年龄最小的内地艺人。

  6小时量身暖心敬业引众赞

  吴磊作为童星出道,自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其活泼外向性格和敬业精神备受众人喜爱。此次吴磊为其个人首尊蜡像量身,更是将其敬业和暖心特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在6个小时的精密量身过程中,吴磊一直保持高度良好的状态,虽然长时间的站姿消耗了很多体力,但是暖心的吴磊还不忘关心为其量身的工作人员,在空档时摆出搞怪有趣的表情,缓解现场紧张的工作氛围。杜莎工作人员对此也表示吴磊不仅是一个好学敬业的艺人,还是一个暖心的弟弟,跟他在一起工作很轻松很舒服,他身上散发的少年朝气很有感染力。

  吴磊刚刚过完了18岁生日,年龄如此之小便有了个人首尊蜡像,对于吴磊来讲它被赋予很多特殊意义,是演艺路上重要肯定,也是成长道路的美好记忆。吴磊与香港杜莎也是很有缘分的“同龄人”,在去年8月吴磊就曾去过香港杜莎,为同是“17岁”的蜡像馆准备了暖心的生日祝福,还送上自己用心准备的礼物。在2018年香港杜莎则为18岁的吴磊送上这份独特的成人礼。

  个人首尊蜡像将入驻 2018先做荧屏“霸主”

  据了解,吴磊虽然是入驻香港杜莎中年龄最小的内地艺人,但是他的出道年龄却不小。自3岁拍摄广告,5岁拍摄电视剧,至今已经有50多部电视剧作品,更获得电视剧飞天奖少儿电视剧二等奖,国剧盛典获最具潜质演员奖,星光大赏年度飞跃艺人等众多奖项,被业内誉为“正能量少年偶像”。这样成绩满满的吴磊,在他18岁生日更变身“霸主”,吴磊名字霸占微博当天明星势力榜第一,多条吴磊庆生话题也霸占热搜榜。过完生日的吴磊还会继续当着荧屏“霸主”,他主演的古装玄幻剧《斗破苍穹》和探险题材剧《沙海》,还有他主演的3D喜剧电影《大闹东海》及奇幻巨制电影《阿修罗》都会在2018年跟大家见面,他将在2018霸屏一整年,相信成年后吴磊的演艺道路会更宽、走的更稳更迅猛。

  对于吴磊首尊蜡像,他本人和粉丝都很激动很期待。对此蜡像量身时,吴磊表示很激动也很感谢香港杜莎,工作人员很专业,对于他的好奇都详细解说,整个量身过程很有趣。自上次为香港杜莎庆生时制作蜡手后,吴磊表示一直对制作蜡像工具充满好奇,这次量身经历让他学习到很多关于蜡像的知识,收获满满。对于蜡像造型他则透露绝对有惊喜有故事,希望大家能尽快和18岁的“自己”见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