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易烊千玺这就是街舞耍大牌? 选手评价是这样评价他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5 22:56: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网络上经常流出关于易烊千玺在这就是街舞中的路透图,对于易烊千玺参加我就是街舞这个节目,很多粉丝都相当期待这个节目。因为可以在这个节目中看到小哥哥易烊千玺很多跳舞的视频了,想想就相当的激动。

易烊千玺参加我就是街舞

易烊千玺参加我就是街舞

  自从网络上有消息说易烊千玺要参加这个节目之后,关于易烊千玺的新闻就相当的多。早前有消息爆料易烊千玺在节目中耍大牌,而近日更是有消息说易烊千玺不仅舞技超级棒而且人也相当的友好。那么到底易烊千玺在这就是街舞中究竟是怎么样的一种行为呢?

爆料易烊千玺在节目中耍大牌

爆料易烊千玺在节目中耍大牌

  那么易烊千玺被爆耍大牌是怎么回事呢?早前有网友爆料说在《这就是街舞》节目的录制中有参赛选手发博,说“一个小孩跟我装什么?舞龄比你大十多年不该秉持最起码的尊重?年纪不大脾气不小还跟我喊上了。”对于这样的微博很多人瞬间就将矛头指向了易烊千玺,但是对于这样的说法很多人并不是相当的认同。

  因为一直以来易烊千玺在众人看来都是一个相当有礼貌的小孩子,所以对于这样的说法很多网友跟粉丝都表示不相信。

易烊千玺的选手是这样说

易烊千玺的选手是这样说

  当然对于《易烊千玺节目录制现场当场发飙》的事情,随后也有跟易烊千玺打过交道的选手来评价易烊千玺,对于这样的事情,易烊千玺的选手是这样说的:“易烊千玺组的选手说易烊千玺只会被选手吓到怎么可能发脾气呢?还说易烊千玺在节目中也是很少说话的,所以发火就更不可能了”

这就是街舞

这就是街舞

  看完这个之后相信你们对于这样的事情应该应经比较了解了,所谓的易烊千玺在这就是街舞的节目中耍大牌其实是造谣,因为易烊千玺平时待人还是相当友善的。所以这样的事情是不可能的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