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0821王源美拍直播吃火锅视频回放 网友:吃货界的一股清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5 22:32: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8.21日tfboys成员王源在美拍直播吃火锅的视频掀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王源出现后,围观粉丝直接从240万飙到650万。一起来看看王源直播的视频吧!

0821王源美拍直播吃火锅视频回放 网友:吃货界的一股清流

  TFBOYS无疑是当下很受网友们喜欢的一个小鲜肉组合,8.21日TFBOYS成员王源在美拍直播吃火锅的视频掀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8.21下午17:00,粉丝们守候已久的王源直播如期举行。

  直播开始前半个小时,粉丝们就开始在直播页面等待。王源出现后,围观粉丝直接从240万飙到650万。吃着火锅的王源还不忘大赞中国女排特别6!!一起来看王源的直播视频回放吧!!

0821王源美拍直播吃火锅视频回放 网友:吃货界的一股清流

0821王源美拍直播吃火锅视频回放 网友:吃货界的一股清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