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淫乱派对 哈登卡特科比乔丹都上榜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5 21:22: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NBA球员场内光鲜亮丽,但在场外很多都有着非常糜烂的私生活,类似于海天盛筵的“淫乱派对”更是不胜枚举,包括哈登、卡特、科比、乔丹等都有过类似的经历。

1、【科比约10女】

科比曾惹出过“鹰郡事件”,和妻子闹出过离婚,但即便如此,飞侠仍然是性情不改。2014年和猛龙的一场比赛过后,科比带着10名女孩回到公寓,并与其中的一名女孩单独相处了20分钟。

2、【乔丹夜店寻欢】

球员时代,乔丹的桃色新闻不断,成为老板之后,乔丹依然经常会出没于夜店。而在纽约的一次夜店寻欢中,乔丹曾被看到房间之中有裸男,这条消息被爆出后,很多人甚至开始怀疑乔丹的性取向。

3、【罗德曼派对被直播】

在这方面,罗德曼风流成性堪比张伯伦。之前在纽约的一家酒店中,罗德曼带着6名美女开淫乱派对,但由于忘记关掉麦克风,罗德曼房间中发生的一切被直播了出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