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发文后 只有这两位明星敢站出来力挺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25 20:3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一周被李小璐出轨PGone事件给刷爆屏了,就在1月6日,贾乃亮发了一篇千字文的说明,在长文中,贾乃亮先是痛心表示连日来各种八卦揣测——尤其被贴上“戴绿帽”的标签,不但让自己 “的确不舒服,很难过”,也“击垮”了自己和妻子李小璐的父母,家人全部病倒,而自己最疼爱的女儿甜馨的生活似也受到影响。在表达了对父母、女儿愧疚之情同时,他亦对妻子李小璐深情倾诉道:“也许还是我做的不够好,我想努力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你,可我用尽所有的能量最终却完成不了对家庭的陪伴与拼命工作之间的平衡……”言语之间,也表达了原本期待中的童话般的爱情“变成了最大遗憾”。

  发声后,他还取关了PGone,李小璐出轨貌似成了实锤,然而在这事发的一周,除了吃瓜群众看大戏,李小冉、王思聪被无辜牵连,李小冉更是几次发文痛斥粉丝不分青红皂白的把她和李小璐牵连到一起,甚至有网友说她在蹭热度为了上热搜,无奈的她关闭了评论,这个颠倒黑白的世界,这个舆论满天飞的世界,让人无奈。

  有了李小冉事件后,娱乐圈里在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说这件事,好像谁黏上这事就会被冠上蹭热度、炒作之类的话。所有人都在看贾乃亮的“笑话”,甚至有些人出言不逊的说着贾乃亮多么卑微的话,然而在他那番发自内心的发文后,他俩却敢站出来力挺贾乃亮,真是让人觉得真情可贵。

  马可在贾乃亮那篇发声中做了评论,他回复到:希望那个开心快乐善良的亮哥早日回来。整个娱乐圈就只有马可敢在下面留言,其他人都不敢趟这趟浑水,不敢随意站队。马可你真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你是第一个出来发声的,大赞!

  早前两人在2006年拍摄《女人不哭》那部戏的时候就相识了,当时这部戏很火,因为马可只是个配角估计很少人还记得他出演过这部戏,此后两人还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从这件事也可以看出马可是真爷们。而下面的这位也算和贾乃亮有一定的渊源,当年因为她李小璐还曾经被曝光出吃醋。

  二姐张歆艺其实是第一个点赞贾乃亮的,说起张歆艺和贾乃亮,俩人曾经合作了在2011年合作了《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在这部戏中俩人饰演情侣,贾乃亮饰演韩丁,一位律师。而张歆艺饰演富家千金小姐韩晶晶,一位模特。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拍戏太投入还是开玩笑,2011年11月4日,张歆艺在微博竟然示爱贾乃亮。她写道:“与贾乃亮的情感戏让我仿佛真的坠入爱河一般……无论是韩丁还是贾乃亮都不可能属于我,这是事实。伤不起啊~”。

  随后贾乃亮转发了微博,并写道:“好姑娘,下辈子!”

  然而这一举动却引来了一场战争,当时贾乃亮和李小璐已经高调宣布恋情了,而这一举动引发了小璐和张歆艺一场战争,李小璐随后还发文:“老实说,想大喊,想发泄,想去沙漠,但是最后决定去看场电影,人,忍”

  因为是同一天发微博,一些人把两件事扯到了一起,更展开了一场口水战,现在在翻看微博,这三条微博已经都被当事人删除,只有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微博中还有对这件事的说明。而张歆艺的微博早在2012年前的全部都删除干净了。

  看看当年这件事网友们的评论也是相当的讽刺啊!

  这件事之后,贾乃亮和张歆艺的微博互动就几乎没有了,如今贾乃亮出了这件事,张歆艺还站出来力挺,也算是很讲义气了。

  现在张歆艺过的很幸福,虽然是二婚,可她和袁弘现在过的也很幸福,被袁弘捧在手心的她找到了那个最疼爱她的人。希望亮亮勇敢的站起来,大家都在背后支持你,加油,一定会好起来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