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祖蓝当导演不邀妻子加盟 因为关系原因会影响正常拍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5 20:3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首次担任电影导演,在圈内人脉甚广的“小蓝蓝”会邀请谁来出演,十分令人期待。不过,王祖蓝却与媒体卖起了关子,“都是我的好朋友,这个我们晚一点会公布。”而对于电影类型,王祖蓝透露,“肯定是喜剧,但现在喜剧当中也要带一点感动,一点正能量的东西,在喜剧中思考一下爱的东西。”

 王祖蓝当导演不邀妻子加盟 因为关系原因会影响正常拍摄  同时,王祖蓝也坦言,婚后多与自己出双入对的妻子不会加盟电影,“我们在真人秀中就是两夫妻,现实中大家也都知道,如果在拍戏的时候也一起合作就会好奇怪的感觉。”王祖蓝早年出道,从少儿节目主持人到《超级无敌奖门人》主持上位,搭档的就是曾志伟。他走红后出演的不少影视,如《荃家福禄寿》里反串扮演的Handelababy、《老表,你好嘢!》里的蔡芯,《百变大咖秀》里面逆天的腾格尔、容嬷嬷、葫芦娃等角色,王祖蓝都以搞怪、奇特的形象赢得观众注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祖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