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颖华曾志伟关系 韩颖华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5 16:0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蓝洁瑛旧案昨日被翻出,矛头指向曾志伟,后者随后发声明否认。而认证为金牌模女教母的韩颖华“韩姨在此”发文爆料他“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并且变相“扯皮条”,文章称曾志伟和其他男子曾迷晕7名女模特,并把她们拽上车,其中一名侥幸逃脱。目前,曾志伟方面对此事暂无回应。

   

   韩颖华担任过美国Ford Models模特经纪公司亚太区总裁,旗下有超模“黑珍珠”Naomi Cambell,第一男模赵磊也是这家公司的。她还自称曾发掘杜鹃、吕燕,李艾、李冰等名模,在中国模特界有着“金牌模女教母”的美誉。

   

   1999年第20届福特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在中国举行,韩颖华是牵线人、主要组织人和评委之一。她还在2011湖南卫视《快乐女生》总决赛第一场12进11,第二场11进10,最后一场3进1总决赛中担任微博评审团成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